梦崽azury

让我们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.

【郭蒲】一万年

OOC设定

小学生文笔

勿上升真人


520糖吃多了吗?来吃点刀子吧哈哈哈


  “各位,我结婚了。”郭文韬在一天的下午在名学小分队的群里发了他结婚的消息,配上了两个结婚证:“她叫佳佳。”

  群里瞬间就被刷屏,放眼望去都是祝福的话。

  “文韬和佳佳真是郎才女貌啊。”这是来自主持人齐思钧的祝福。

  “老齐不愧是中传毕业的主持人,词语作用的真好@起司君。我就简单点了昂,文韬佳佳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!”周大忙人突然冒泡,不仅调侃了齐思钧还祝福了郭文韬。

  “呀!还得是文韬,把周大忙人都炸出来了。文韬佳佳相爱终生啊!”邵明明也出来了:“也希望我们这些单身dog能早日找到女朋友。”

  紧接着,还有唐九洲,曹恩齐,何运晨,李晋晔……却唯独少了蒲熠星。

  “我蒲哥呢?”唐九洲最先反正过来蒲熠星安安静静的没有发话。

  “阿蒲在直播,我刚刚看到了。”周峻纬回答说:“应该快了吧。”

  “抱歉,来迟了,@Safen 文韬,恭喜。”蒲熠星下了直播就在快要爆了的群聊里发送了祝福。

  “没关系的,谢谢阿蒲。”郭文韬在回复的信息上的末端加上了一个小笑脸。

  其实蒲熠星早在直播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消息不断地群聊,发现郭文韬结婚了的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去祝福,而是继续平静的直播,直到有人cue到了他。

  蒲熠星喜欢郭文韬。

  这件事操心的齐妈知道。当齐思钧看到他在文韬生日上比心的时候,他就已经猜到了。

  “我没事我很好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还没等齐思钧给蒲熠星私发消息,那位Eazin就已经把话发过来了。

  “行。”齐思钧只能无奈的打了一个字。

  后来的蒲熠星似乎释然了,但似乎截止到了一场直播。

  不出于任何理由,他问了粉丝一句话:“你知道什么叫一万年吗?”

  很快他又自己说出来了答案:“当一个人告诉你他要走了,他要去过正常的生活了,你自己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一万年。”

  1744距离1314相差了270分钟,我用这270分钟来释怀你结婚的27岁。

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